电影网>新闻

松岛菜菜子养宠物犬咬伤邻居 被索赔5000万日元

时间:2012.09.12 来源:网易娱乐

松岛菜菜子(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风光复归银幕的松岛菜菜子,而今可以说是迎来了事业的第二次高峰期。但是生活方面却似乎遇上了不少麻烦。被称作“幸运公寓”有许多艺人入住的高级公寓,也就是反町隆史、松岛菜菜子的住所,因为发生事故,导致夫妻两被赶出来,更被索赔50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400万元)。

    松岛菜菜子两夫妻的住所位于东京广尾,因世界级服装设计师住在这里,并且滨崎步长濑智也曾在此同居而闻名。当初长濑智也就是因为入住此处在演员事业方面大获好评,滨崎步也因此成为天后歌姬。因此这栋公寓被称作“幸运公寓”,许多艺人希望能够入住。

    更有人指出,松岛菜菜子能够凭借《家政妇三田》风光复归,也是因为住在这栋公寓。但是反町隆史养的杜宾犬,咬了邻居,更差一点咬死个小孩。为此受害者一家搬出了公寓,蒙受损失的房产商起诉向松岛菜菜子索赔50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400万元)。

    附近的居民称,如今松岛菜菜子夫妻已经搬出公寓,搬进了野山附近的别墅。不知搬出“幸运公寓”后是否会影响菜菜子之后的星路。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