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反町隆史夫妻宠物咬人被巨额索赔 二人不服宣判

时间:2013.05.29 来源:腾讯娱乐

反町隆史、松岛菜菜子 
 
      反町隆史松岛菜菜子饲养的杜伯曼犬咬伤邻居,致使对方搬家造成管理公司的损失,还被东京地方法院宣判赔偿损失385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23万元),反町隆史对判决很不服气。

    据报道,反町隆史在假期到别墅去钓鱼,他还向钓友抱怨说钓鱼才能忘了平常的烦心事,还指责对方的要求太无理,想要快点忘记,看起来对于被判赔偿一事非常恼火。据悉反町隆史夫妇此前从出事的公寓搬走,又将爱犬交给训练机构照顾了一段时间,现在一家人又搬回去了。

    据一位记者透露:“发生事故的公寓是禁止饲养大型犬的,但是反町隆史夫妇无视规定,他们饲养的狗身体长度将近一米,虽然现在他们的狗没有被禁止入住,但闹出这次事之后,也不能随意出来遛狗了吧。”

    据悉,因为此事烦心的不只是反町隆史,杜伯曼犬给人的印象也因此变差,宠物界和一些爱狗人士也不再沉默,一位宠物店经营者说:“最近常常有客人问我狗会不会像反町隆史家的一样突然咬人,如果反町隆史再上诉,让事情更复杂,那么杜伯曼犬长时间稳定的价格可能也会出现下降的情况。”这位经营者还抱怨媒体,希望不要再把反町隆史事件和狗扯在一起。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