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安德的游戏》曝预告 少年兵团开启地球保卫战

时间:2013.05.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安德的游戏》首曝中文预告 少年兵团地球保卫战 时长:01:58 来源:电影网

《安德的游戏》首曝中文预告 少年兵团地球保卫战收起

时长:01:58建议WIFI下打开



《安德的游戏》
将开启一段全新的星际传奇

    电影网讯
北京时间5月8日,由《金刚狼》导演加文·胡德执导、《雨果》童星阿沙·巴特菲尔德领衔,奥斯卡影帝本·金斯利、“星球大战”、“夺宝奇兵”系列男主角哈里森·福特《大地惊雷》童星海莉·斯坦菲尔德重磅加盟的科幻大片《安德的游戏》发布了首支预告片。该片为曾出品《饥饿游戏》的狮门公司打造的又一商业巨制,将开启一段全新的星际传奇。
 
    “他们熟知我们的战略,他们了解我们的弱点,上一次我们几乎全军覆没,但这种情况绝不允许再次发生”,预告片以哈里森·福特饰演的战斗学校校长的一段独白拉开序幕:“因此我们需要全新的战士,他们能突破我们的想法,使对手恐惧,他们是敌人永远想象不到的力量。”
 
    接下来我们便可以看到海报上的情节,神童安德重装上阵,做好了战斗准备。他被校长和总指挥官选中,将接受大量训练,成为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战争领袖。“如果你能成功,你将作为英雄被人类铭记”,前辈们对这位神童寄予了厚望。同时预告片中还展现了海莉·斯坦菲尔德饰演的小女队友与安德之间的深厚情谊。
 
    电影讲述在未来世界里,人类遭到虫族两次袭击,一个指挥官(本·金斯利 饰)将带领一支小型舰队肩负起拯救人类的重任。太空战斗学校校长(哈里森·福特 饰)发现了神童安德(阿沙·巴特菲尔德 饰)的才华,人类未来命运将由一个孩子决定。该片改编自美国科幻小说大师奥森·斯科特·卡德1985年一部作品,原著曾获雨果奖和星云奖。奥森·斯科特·卡德是美国唯一一个连续两年获得星云奖的科幻小说家,影片原著拥有大量粉丝。
 
    《安德的游戏》定于11月1日在北美以2D/IMAX格式上映,有望被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何小沁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