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越狱》男主角米勒正式出柜 抗议俄国恐同法律

时间:2013.08.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梦

米勒正式出柜
 
    当地时间8月21日,曾主演热门美剧《越狱》的41岁知名男演员文特沃斯·米勒(Wentworth Miller)正式出柜,公开了自己的同性恋者身份。他在一封致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国际电影节主席的信中,拒绝了前往出席的邀请,明确表示因为他身为一名同性恋者,要以此抗议俄国恐同法律。正文写道:“感谢你们的邀请。但是作为一位同性恋者,我不得不说不。我无法守住自己的良知,去参加一个全面剥夺像我这样的人活着和公开相爱的权利的国家举办的活动。”


米勒与绯闻男友

    文特沃斯·米勒在英国出生,在纽约的布鲁克林长大,毕业于普林斯顿大学。在大学获得文学学士后,他于1995年春来到了洛衫矶,在一家小型的电视制作公司的发展部任职。然而,儿时的梦想使他很快地就走向了演艺界。米勒出现在罗伯特·本顿导演的电影《人性污点》中,主角有安东尼·霍普金斯妮可·基德曼。米勒接着出演了《黑夜传说》,客串了《阿卡狄亚的琼》和《鬼语者》。然后米勒便开始了《越狱》的拍摄,一炮而红,也因此被提名为2006年金球奖电视剧部分的最佳表演奖。

    因《越狱》一角在全球走红后的米勒,早在2007年就被媒体曝出“断背”恋情,但是米勒一直并未给予正面承认,正如他所认为的,私生活应该保持一定程度的神秘感。米勒认为他的工作就是尽力在一小时内娱乐观众,如果观众得到了娱乐,他的任务就完成了。至于私生活则不关他人的事情。
文/李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