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飘落的羽毛》票房告捷 刘洋影子倒追所爱

时间:2013.12.12 来源:1905电影网

青年演员刘洋影子因出演《飘落的羽毛》而获赞
 
    年末正是各类激战大片活跃各大院线的时刻,在前有《饥饿游戏》《地心引力》的科幻巨制,后有《扫毒》《无人区》紧张刺激双重夹击下,小众电影《飘落的羽毛》以它缓慢的节奏、独特的姿态逐渐在激烈的票房竞争中也赢来自己的一席之地。 
 
《飘落的羽毛》迎来小众的胜利
 
    电影票房《飘落的羽毛》在众多激战大片中迎来告捷,著名摄影师摄而优则导的首次转型之作便迎来如此佳绩,以绝美的景色、油画般的画面呈现堪称最美爱情片,该片由内地人气小生郑晓东携新生代影星刘洋影子刘筱筱一同主演,片中故事发生在拥有绝妙美景的云南傣族小村落——勐缅,在勐缅里不仅有莫克与婻锁的唯美爱恋让人揪心疼痛,而叶拉与艾依的故事却走“治愈系”路线。
 
再次上演“女追男”的游戏

    在《飘落的羽毛》中,刘洋影子饰演的叶拉一直暗恋着婻锁的大哥艾依,艾依却一直守护着无血缘关系的妹妹婻锁,婻锁的眼中只看得到莫克,这让艾依十分受伤。叶拉的家族是部落里的“贵族”,而她在满怀关爱的成长下不骄不躁,知分寸、识大体,在艾依难过之时,她不紧不慢用对爱的坚持与温柔治好爱人的心伤,最后也赢得了他的爱。
 
    演员刘洋影子幽默表示:“他俩在一起太不容易了,这次又是我追别人,如果这次对方再无回应我感觉自己真不会再爱了”。片尾叶拉依偎在艾依身边,拿出帕子帮丈夫轻抚汗珠,眼神里的知足仿若自己是全世界最幸运的人,这一幕应验了那句“细节始终最动人”。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