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安德的游戏》结局有变 细数与原著不同结局电影

时间:2014.01.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靖宇
《安德的游戏》结局有变 细数与原著不同结局电影 时长:03:38 来源:电影网

《安德的游戏》结局有变 细数与原著不同结局电影收起

时长:03:38建议WIFI下打开

《安德的游戏》剧照

    电影网专稿 好莱坞新片《安德的游戏》已在国内上映,这部改编自同名科幻小说的影片凭借出色的视觉效果,和紧张的节奏赢得了观众的喜爱。不过,也有众多“安德粉”在观赏过后表示,与小说相比,电影版改变了故事的结局。《安德的游戏》绝非个案,在众多小说改编电影的过程中,结局都被不同程度地篡改。下面请看那些与原著不同结局的影片,剧透有风险,观看需谨慎哟。
 
《安德的游戏》
 
    影片《安德的游戏》讲述了少年安德接受刻苦训练,最终率军大破虫族的故事。在影片结尾,安德追随虫族母后留下的线索,找到了最后一颗虫茧,并发誓为虫族找到新的生存地。
 
    而在原著小说中,安德跟自己的姐姐瓦伦泰一起周游宇宙,并成为有名的“死者代言人”。
 
    从影片角度来说,改变小说的结局可谓在所难免。毕竟在近两个小时内,最重要的应该是安德的成长史,而为虫族崛起寻找生存地,显然也比“死者代言人”的工作更适合创作续集。


《迷雾》剧照
 
《迷雾》
 
    如果说《安德的游戏》对原著结局的改变,是为了续集,那么影片《迷雾》则可以说为小说钉上一个冷血的结尾。《迷雾》讲述的是小镇遇大雾侵袭,雾中的怪兽不断残杀居民。主角不得不带着孩子寻求生路。结尾处,绝望的父亲用手枪对孩子实行“安乐死”,而就在自己准备饮弹之际,却发现浓雾逐渐散去。
 
    相比之下,“恐怖大帝”史蒂芬·金的原著小说的结尾要温和的多,虽然主角仍在迷雾之中,但是至少还对人生抱有一丝期望。导演显然没有考虑要拍摄续集,或是为观众留下一个模棱两可的结尾,所以才敢为影片加上一个冰冷而又绝望的结局。

下一页:《搏击俱乐部》
视频/屈子恒 文/靖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