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两韩片入围冲绳影节 《奇怪的她》PK《大明猩》

时间:2014.03.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奇怪的她》、《大明猩》入围第6届日本冲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电影网讯 黄东赫执导的《奇怪的她》金容华执导的《大明猩》日前被曝入围了第6届日本冲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冲绳国际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包括“笑容”(Laugh)和“和平”(Peace)两个部门,各自会有5部电影入围。今年韩国电影《奇怪的她》和《大明猩》则是入围了“和平”部分,将和其他国家影片一起角逐大奖。
 
    《奇怪的她》讲述的是一位70岁的老奶奶在“青春照相馆”拍完照片之后重新变回20岁的外貌,并发生了一连串搞笑的故事。由沈恩京朴仁焕李真旭等主演。截至2月27日已经动员了791万名观众,取得了意料之外的票房成功。而该片也将通过冲绳国际电影节首次和海外观众见面。
 
    去年上映的《大明猩》讲述的是会打棒球的大猩猩灵灵和他的训练员薇薇,为了还债而来到韩国打棒球参加职业联赛的故事。该片还得到了日本著名演员小田切让的特别出演,吸引了韩国和日本影迷的关注。
 
    第6届冲绳国际电影节将于3月20日到24日在日本冲绳举行。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