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老版《机械战警》导演筹拍新作 将导心理惊悚片

时间:2014.05.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保罗·范霍文将拍心理惊悚片

    1905电影网讯
自从《黑皮书》之后就再也没有长片问世的导演保罗·范霍文,终于有了新的动态。据了解,保罗·范霍文目前正在着手拍摄一部讲述报复和仇杀的心理惊悚剧。影片改编自法国作家菲利普·狄恩(Philippe Djian)出版于2012年的小说《哦……》(OH…),目前尚未定名。
 
    据报道,影片的情节,将聚焦在一男一女的猫鼠游戏和复仇报复之间。女主角是一个商人,被一个登徒子强奸,随后她就展开了旷日持久的报复行动。以强奸为情节主线的影片,并不容易拍摄,而且也难以有娱乐性。更关键的是,如果导演一旦没有把握好强奸情节,影片很容易流俗并且引起争议。保罗·范霍文目前正在为影片寻找演员,从剧情看,该片走的是范霍文最擅长的暴力、色情、心理恐怖的老路子。保罗·范霍文出生在荷兰,经历过二战,成名于好莱坞,是一个经历丰富的导演。1987年,他的好莱坞处女作《机械战警》便成经典。1990年导演的《全面回忆》及1992年的《本能》更是轰动全美。2006年,他执导了德语影片《黑皮书》并参加了当年的威尼斯电影节。这也是他拍摄的最后一部长片。
 
    如果影片顺利开拍,按照这个题材和范霍文一贯的社会深度,该片极有可能会成为当年颁奖季的热门影片。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