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闪灵》前传定导演 《别让我走》导演将执导

时间:2014.07.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闪灵》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著名的恐怖片《闪灵》要拍摄前传了。目前,这部备受瞩目的前传电影基本确定了自己的导演,著名的MV导演,拍摄过《一小时快照》《别让我走》马克·罗曼尼克将执导影片。而该片目前已经定名为《大饭店》(OVERLOOK HOTEL)。

    据了解,《大饭店》这部电影的改编来源是小说《闪灵》的序幕部分。当年史蒂芬·金在出版《闪灵》的时候,将这一部分删除了。而目前,马克·罗曼尼克则要将这一部分搬上银幕。而影片的剧本正在由《行尸走肉》、《撞车》等影视剧的编剧格伦·马扎拉执笔。从这个主创阵容来看,《大饭店》或许具有了和《闪灵》一较高下的实力。根据目前已经了解到的情况,《大饭店》的故事发生在19世纪末、20世纪初。将聚焦在《闪灵》中杰克·尼克尔森所工作的酒店。这个酒店的第一任主人叫做鲍勃·沃森,他是一个靠着不光彩手段发家致富的人。有钱了之后,他带着全家人在科罗拉多山脉建起了一座大饭店,他们把这里叫做“家”。可是,这个“家”却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温馨。

    将执导影片的马克·罗曼尼克是世界顶级的MV导演,合作伙伴中有一长串影响流行音乐史的名字。其中包括了MJ、大卫·鲍伊麦当娜、约翰尼·卡什、REM等等巨星的名字。他前前后后一共得到了超过20座的MTV 音乐录像带大奖与3座葛莱美奖和一座乡村音乐奖及3座全美告示排音乐奖,而其中还有两支音乐录像带更成为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中的收藏展览品。而这几年,他也在朝着电影圈发展。

    2013年,史蒂芬·金发表了《闪灵》的续集小说,故事聚焦在重点的中年的唐·托伦斯的身上。而就在这部电影确定导演的当下,华纳电影公司也有意将《闪灵》及其续集的故事打造成一个三部曲电影。众所周知,《闪灵》是斯坦利·库布里克的代表作,也是现当代恐怖片的杰作。被誉为改编史蒂芬·金小说中,最有艺术水准的作品。而《大饭店》是不是能成为另一部当代恐怖片的杰作,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