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龙虎少年队3》进展顺利 续集编剧将执笔剧本

时间:2014.09.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龙虎少年队2》北美票房1.908亿美元

    1905电影网讯 《龙虎少年队2》下映不久,目前正处在北美全年最高票房的前十名之中。1.908亿美元的北美票房,让制片方迫不及待地投入到了下一部电影的拍摄之中。有消息指出,《龙虎少年队2》的编剧罗德尼·罗斯曼(Rodney Rothman)已经确定要撰写第三集的剧本。

    虽然编剧回归了,但是《龙虎少年队2》的导演菲尔·罗德克里斯·米勒是不是会回归,目前尚不得而知。菲尔·罗德和克里斯·米勒是整个2014年最炙手可热的导演,他们执导的《龙虎少年队2》和《乐高大电影》无论在票房还是口碑方面都可圈可点。虽然这两部电影的成功有着很多外部元素,但是影片的水准不俗,也是不容忽视的。所以,索尼公司非常想把菲尔·罗德和克里斯·米勒留在剧组,只是目前他们还没有决定是不是会继续指导这部电影。

    作为从经典电视剧改编而来的影片,《龙虎少年队》成功地在好莱坞掀起了一股怀旧的热潮。如果该系列影片操作得当,影片水准能够维持在一个水平线上,那么将其打造成长篇的系列电影,并不是天方夜谭。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