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不能说的夏天》首映 高圆圆婚礼将近秀幸福

时间:2014.10.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共28张
   
    1905电影网讯
10月21日,电影《不能说的夏天》在京举行首映礼,监制徐小明、导演王维明、主演郭采洁贾静雯戴立忍。当天,最大的话题莫过于高圆圆的亮相,即将和赵又廷举办婚礼的她与贾静雯是多年好友,现场还拜托好姐妹照顾她,因为自己已经是“台湾媳妇”了。该片将于10月24日在内地上映。
 
高圆圆秀幸福被称“台湾媳妇” 郭采洁否认婚期将近
 
    高圆圆与赵又廷将于11月28日在台湾举办婚礼,绝对会成为娱乐圈的一大盛事。当天,她为了徐小明和贾静雯这两位好友而前来捧场。《不能说的夏天》监制徐小明是《十七岁的单车》的编剧和监制,与高圆圆相识多年,算得上是她的恩师;而贾静雯和高圆圆则曾经在2003版的《倚天屠龙记》中分别扮演赵敏和周芷若,两位女星早在那时就成为闺蜜,贾静雯更是透露高圆圆这十几年来一直非常支持自己。
 
    高圆圆笑说,今后在台湾要靠贾静雯照顾,贾静雯听后笑道:“她是台湾媳妇嘛,肯定要照顾,你看她现在有多幸福,我会follow下去的。”聊到幸福的话题,主持人不肯放过台上的戴立忍和郭采洁,戴立忍含蓄地表示:“都挺好,看见高圆圆你们就知道什么叫幸福了。”言下之意,表示自己与桂纶镁的感情很稳定。
 
    发布会前一天,郭采洁在微博上提到了“婚礼邀约”,让人联想她与杨佑宁好事将近,现场,郭采洁被主持人调侃时略显含蓄,只说是请所有圈中好友去看《不能说的夏天》,“希望大家都可以支持这部戏,邀约的过程中就觉得特别像在办婚宴,然后回家就收到了(高圆圆和赵又廷)请柬,会去观摩一下。”间接否认了将举行婚礼的说法。
 
戴立忍扮“性侵教授”折磨剧组 自曝以导演为原型
 
    《不能说的夏天》在台湾叫做《寒蝉效应》,故事涉及到“潜规则、出轨、三角恋”等敏感事件。戴立忍在片中扮演被郭采洁告上法庭的教授,他一上台就自认是“折磨大家的人”,“我是扮演一个乐团的指挥,人到中年,有些问题年轻时没有解决留到现在,就给别人造成了困扰。”
 
    戴立忍还爆料,在片场他都是以导演王维明为原型的,“王导很有魅力,跟我在戏里的角色一样,两位小女孩拍片的时候都围绕在他身边。”导演听后立刻将球踢给了编剧,“我们编剧也坐在下面,不知道有没有亲身经历。”
图/杨楠 文/张玮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