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林克莱特《各有少年时》发预告 再现复古青春潮

时间:2015.12.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各有少年时》中文预告片 复古的青春不变的热血 时长:02:30 来源:电影网

《各有少年时》中文预告片 复古的青春不变的热血收起

时长:02:30建议WIFI下打开

《各有少年时》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爱在”三部曲、《少年时代》导演理查德·林克莱特新作《各有少年时》在发布新海报之后,又公布了影片预告片。和影片精神意义上的“前作”《年少轻狂》一样,该片充满了复古的风格。导演用了一个发生在1980年代的大学生身上的故事,为人们讲述了成长的主题。从预告片中所展示的故事来看,这是一部标准意义上的“林克莱特式”影片。在片中一大群学生在一起,喝啤酒、泡妞、打棒球以及破坏学校的各种规章制度,挥霍着自己的青春。相信这样的故事一定能勾起很多美国人的青春回忆。


    《各有少年时》这个标题,来自范·海伦乐队的一首歌名。而为了该片,林克莱特已经筹备了很多年。他表示称,他并不想在影片中启用明星,所以他相中了三位相当年轻,舞台经验并不算丰富的新人来主演影片。而这三位幸运的年轻人分别是曾出演《欢乐合唱团》布莱克·詹纳、曾出演《少狼》的泰勒·霍奇林以及曾出演《龙虎少年队》的瓦耶特·鲁塞尔。而在预告片中,林克莱特也展示了影片和《年少轻狂》之间的关系。《年少轻狂》的故事发生在1970年代,本片的故事发生在1980年代。《年少轻狂》是理查德·林克莱特1983年拍摄的影片。该片讲述的是高中的高年级学生和低年级学生之间的故事,充满了喜剧元素。当时还籍籍无名的马修·麦康纳米拉·乔沃维奇都参演了本片。而这部“续集”则发生在大学校园内,讲述的是有关棒球运动的故事,也可以算是一部派对电影。


    应该说混杂了运动题材和青少年成分的影片,是理查德·林克莱特最擅长拍摄的电影,因为他本人之前就是一名专业的曲棍球运动员。所以,众多媒体都把这部电影当作林克莱特的“半自传”影片看待。按照计划,《各有少年时》作为开幕片将于2016年3月11日在美国西南偏南电影节上举行全球首映,4月15日正式上映。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