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美票房:《侠盗一号》《欢乐好声音》称霸圣诞

时间:2016.12.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oie

《爱国者日》


小范围点映:《爱国者日》、《沉默》、《怪物召唤》


    马克·沃尔伯格主演的反恐电影《爱国者日》上周在波士顿、纽约和华盛顿7家影院小范围上映,周末三天票房为14万美元,平均每家影院收入2万美元。这是马克·沃尔伯格和彼得·伯格继《孤独的幸存者》和《深海浩劫》之后再次合作,取材于真实事件,以2013年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为背景,聚焦警方确定两名疑犯并展开全城搜捕的过程。2013年《孤独的幸存者》也在圣诞节进行了小范围试映,当时只有两家影院,首周平均每家影院的票房收入4.5万美元。今年9月30日刚上映的《深海浩劫》,到目前为止已经在北美收入票房6143万美元,全球票房1.18亿美元。《爱国者日》会在2017年1月13日在北美大范围上映,烂番茄新鲜度高达80%。 


《沉默》


    马丁·斯科塞斯的宗教题材电影《沉默》,23日开始在北美四家影院试映,周末三天收入12.5万美元。影片以17世纪的日本为背景,通过基督徒到日本传教的所见所闻,探讨基督教的本质,连姆·尼森安德鲁·加菲尔德在其中饰演神父。电影长达3个小时,烂番茄新鲜度91%,北美影评认为“这不是那种可以用喜不喜欢定义的类型,而是一部让人去经历并与之共存的电影。”治愈系的奇幻童话《怪物召唤》也是在4家影院试映,周末三天收入3.2万美元,平均每家影院8,000美元。汇聚刘易斯·麦克杜格尔、连姆·尼森、菲丽希缇·琼斯等主演,目前烂番茄新鲜度88%,电影将于1月6日在北美大范围开画。


    除了以上几部,圣诞当天还有丹泽尔·华盛顿《藩篱》扩映到全国2200家影院,假期四天收入1136万美元,《爱乐之城》扩映到734家影院,四天收入970万美元。鲁尼·玛拉和妮可·基德曼《雄狮》扩映到500家影院,四天收入165万美元。其中《爱乐之城》仅仅经过前两周的小范围试映就已经收获了将近1000万美元票房。本·阿弗莱克《夜色人生》《圣人文森特》导演特奥多尔·梅尔菲的新作《隐藏人物》迈克·米尔斯执导的《二十世纪女人》戛纳电影节的场刊最高分《托尼·厄德曼》同时开启小范围试映。


本周前瞻:吉姆·贾木许新作《帕特森》


 

《帕特森》


    本周末(12.30-01.01)元旦跨年,北美没有大范围开画的新片,吉姆·贾木许的长片《帕特森》会在12月28日在小范围上映,有望在本届颁奖季施展作为。故事主人翁是亚当·德赖弗饰演的一位名叫帕特森的巴士司机,他刚好也生活在新泽西州帕特森市,帕特森喜欢写诗。电影今年6月份入围了戛纳国际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获取3.5的场刊高分,早前被北美多家知名媒体评为年度十佳,《时代》杂志给出的评语是:“让我们看到,是一个人的业余时间决定了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其实贾木许早在20年前就已经写出这部片的故事提纲,但直到这两年才挖出来改成剧本。眼下电影的烂番茄新鲜度高达94%,被认为“虽然故事发生在现代城市,但给人一种置身不同时代的超现实感”,“装满了古怪幽默的古怪故事,情感设计思虑周全,无论人物还是地方都有火辣的细节。”“全片没有地震式大起大落,但是每一秒每一个细节都丰富而充满意义。”

文/coie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