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IMDb评2016十大热片:《X特遣队》登顶成人气王

时间:2016.12.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在多家媒体2016年度盘点榜单漫天飞的当下,IMDb也发布了年度十大热片榜单,这份榜单与电影节提名名单式的评选标准有很大差别,它是以其人气度、浏览量来进行评选的,因此我们可以从中看到像《美国队长3》《X战警:天启》这类爆米花影片登上榜单,其中《X特遣队》热度最高。


虽然这份榜单不能作为专业参考,但是也可以从中看出大家都喜欢关注什么样的影片。目前来看,《泰山归来:险战丛林》《魔兽》、女版《捉鬼敢死队》、翻拍版《豪勇七蛟龙》《奇幻森林》《死侍》以及因为口碑而粉丝、影评人大战了三百回合的《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美国队长3》、《X特遣队》这类影片具备共性,比如全明星阵容、超级英雄题材,如果同时具备这两点,那么这部影片的关注度应该就不低。


确实,粉丝们比较喜欢浏览娱乐性较高的电影的相关新闻及其他资讯,当然这份榜单严格意义上并不等同于粉丝最爱影片,因为这里的许多影片(比如《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X特遣队》)都是存在很大争议的,如果严谨一点,只能说这份榜单是IMDb2016年人气最高最热的电影,《捉鬼敢死队》大概就是因为女性主演阵容以及预告片的差口碑而吸引了不少人,此外这些影片的票房也普遍不低。


关于《魔兽》,IMDb的评语非常中肯:“《魔兽》和其他游戏改编电影一样挣扎而纠结,即便有《维京传奇》男星崔维斯·费米尔的出演也不例外。但是影片的动作捕捉技术为其加了不少分,而奇幻世界的整体呈现令人惊讶。”


此外,本次登上榜首的《X特遣队》虽然口碑上是弱势,但威尔·史密斯杰瑞德·莱托马格特·罗比三位明星足以吸引粉丝的注意,而马格特·罗比的“小丑女”更让人惊艳,成为最抢镜的角色。影片在全球豪揽7.45亿美金,票房堪称爆红,也是IMDb今年当之无愧的人气王。


以下附IMDb2016年十大最热影片榜单:


1、《X特遣队》


2、《美国队长3》


3、《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


4、《死侍》


5、《X战警:天启》


6、《奇幻森林》


7、《豪勇七蛟龙》


8、《捉鬼敢死队》


9、《魔兽》


10、《泰山归来:险战丛林》

编译/苎节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