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导演伊万·雷特曼去世 曾执导老版《捉鬼敢死队》

时间:2022.02.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外媒报道截图


1905电影网讯 2月14日,据外媒报道,曾执导《捉鬼敢死队》(1984)的加拿大导演伊万·雷特曼于当地时间2月12日在家中去世,享年75岁,家人透露他是在睡梦中平和地故去。


伊万·雷特曼家庭在一份声明中写道:“我们家正沉浸在失去丈夫、父亲和祖父的悲痛中,是他教会我们永远寻求生活中的魔力。让我们感到安慰的是,他作为电影制作人给世界各地无数人带来了笑声和快乐。在我们在私下悼念的同时,希望那些通过他的电影认识他的人会永远记住他。”


《捉鬼敢死队》(1984)海报


伊万·雷特曼擅长驾驭喜剧元素,作品除了两部《捉鬼敢死队》,还包括《龙兄鼠弟》《肉丸》《幼儿园特警》等。伊万·雷特曼的儿子贾森·雷特曼也继承了父亲的衣钵,执导了即将上映的新《捉鬼敢死队》以及奥斯卡提名影片《在云端》《朱诺》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