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四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评委会名单今日公布

时间:2018.06.18 来源:1905电影网
评委会主席吴思远公布竞赛单元片单和展映片单


1905电影网讯 第四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将于7月18-22日在山西大同举办,本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和大同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1905电影网、大同日报社、大同广播电视台联合承办。以“光影与共,天下大同”为主题,彰显动作电影家国情怀,助力中华文化与世界文化的交流。


在2018电影频道之夜现场,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主任曹寅宣布了本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评委会名单。著名电影人吴思远将出任评委会主席,杨紫琼文隽陆川黄晓明白百何钱嘉乐担任评委会委员。


吴思远


吴思远是著名电影功夫导演徐克的恩师,并亲手挖掘了功夫之王成龙、偶像天王刘德华、喜剧之王周星驰等众多巨星,享有“香港电影教父”之称。


杨紫琼


杨紫琼因主演《皇家师姐》系列电影转型女打星。息影四年后以成龙的动作电影《警察故事3:超级警察》复出,2001年主演的电影《卧虎藏龙》荣获第73届奥斯卡、第58届金球奖最佳外语片,并凭借该电影提名第54届英国电影学院奖最佳女主角。


文隽


资深影视广播、出版人文隽,曾参与制作超过一百部影视作品。监制及策划的主要电影有:《阳光灿烂的日子》、《风云》、《中华英雄》《古惑仔》系列 、《我的兄弟姐妹》等。


陆川


著名导演、编剧、制片人陆川,凭借电影处女作《寻枪》在中国影坛崭露头角。电影代表作有:《可可西里》《南京!南京!》《王的盛宴》《九层妖塔》等。


黄晓明


黄晓明是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2010年凭借谍战片《风声》获得第17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男演员奖。电影代表作有:《中国合伙人》《太平轮》《无问西东》等。今年,黄晓明与史泰龙主演的好莱坞越狱动作巨制《金蝉脱壳2》也将登陆大荧幕。


白百何


中国内地影视演员白百何,凭借治愈系爱情电影《失恋33天》被观众熟知,代表作有:《捉妖记》《滚蛋吧!肿瘤君》《私人订制》《被偷走的那五年》等。


钱嘉乐


中国香港演员、主持人、武术指导及导演钱嘉乐,曾担任动作电影《A计划》的武师并正式出道。代表作有:《古惑仔》、《新宿事件》、《拆局专家》等。2016年,凭借警匪片《寒战2》被提名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动作设计奖。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