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网曝《惊奇队长》定档3.8妇女节 与北美同步上映

时间:2019.01.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劳伦斯

网曝定档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网曝漫威首部女性超级英雄电影《惊奇队长》将于3月8日妇女节在内地上映,与北美同步,并曝出了定档海报。

 

《惊奇队长》的背景设置在1990年的美国,众多漫威经典角色将回归。其中包括饰演神盾局特工的克拉克·格雷格,以及用数码技术减龄25岁的萨缪尔·杰克逊。

 

惊奇队长卡罗尔·丹弗斯18岁加入美国空军,后成为情报局人员。机缘巧合下,她认识了第一代惊奇队长威尔,并在其故乡克里帝国被宇宙能量束击中,从而获得了光速飞行、能量爆炸、超人类强健等超能力。


 

《惊奇队长》标志着漫威电影宇宙第四阶段的开启,漫威影业掌门人凯文·费奇曾透露,她将是漫威宇宙有史以来最强的超级英雄。

 

该片定档在3月8日妇女节当天上映,无疑是在呼应惊奇队长这一罕见的女性超级英雄的身份。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这一消息尚未得到漫威影业官方确认。


文/劳伦斯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