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反贪风暴4》总票房破5亿 新片低迷表现不及预期

时间:2019.04.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拼很多
共10张

 1905电影网专稿 2019年第15周(4月8日至4月14日)内地票房报收5.41亿,与恰逢清明小长假的上周相比,跌幅近一半。纵观本周票房排名前10位的影片,8部为上映时间超过10天的旧片。新片中,日本电影《祈祷落幕时》单周票房达2783万,位列第4。郭涛导演的《欲念游戏》则入账644万元,名列第9。反贪风暴4总票房本周积累到了5.98亿,6亿大关触手可及。


15周(201948日至2019414

 

排名

 

影片名称

周票房

(万元)

放映场次

(万场)

观影人次

(万人)

累计票房

(万元)

1

《反贪风暴4》

23849

70.59

678

59800

2

《调音师》

10496

29.23

325

20000

3

《雷霆沙赞!》

6330

39.44

171

27000

4

《祈祷落幕时》

2783

9.22

86

2989

5

《老师·好》

2593

13.84

76

33000

6

《小飞象》

1304

6.15

37

14000

7

《最佳男友进化论》

1108

8.63

38

1150

8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

1099

9.5

30

6269

9

《欲念游戏》

644

8.23

20

665

10

《虫林大作战》

604

3

20

662



“反贪4”过5旧片蝉联榜单 周票房百万新片表现低迷


《反贪风暴4》表现持续强劲

 

过去一周,《反贪风暴4》表现持续强劲,不仅蝉联单周每日票房冠军位置,全周票房更是突破5亿,向6亿靠拢。“反贪4”的排片也较其他影片占尽优势,全周突破70万场,约等于票房亚军到殿军的场次总和。


印度电影《调音师》为冷了半年的印度电影雪中送炭

 

印度电影《调音师》也在上映的第2周入账1亿,总票房达到2亿元,为冷了半年的印度电影雪中送炭。虽在周一仍排在《雷霆沙赞!》之后,位列单日票房榜的季军位置,但从周二开始,《反贪风暴4》与《调音师》便雷打不动地垄断了单日票房榜的冠亚军。

 

从14周周末开始,全国最重要的票仓城市北京则进入了一年一度的北京展映和北京国际电影节期间。当这座城市把目光投向了电影节展映影片,商业院线新片的档期选择也变得小心翼翼。随着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开幕,本周仅有《欲念游戏》和《在乎你》两部华语电影以及《祈祷落幕时》这部日本电影上映。

 

第15周上映的华语电影体量小,表现也显得力有不逮。《欲念游戏》尚能过600万;但中日合拍,由俞飞鸿大泽隆夫主演的《在乎你》进账只有400万。两部电影的口碑在评分网站上也显得尴尬。而新片中唯一过千万的《祈祷落幕时》则主打东野圭吾小说改编这一卖点,但最终可能落在5000万左右便收官。

 

第16周:吴镇宇导演作PK漫改日片

 

2019年的第16周,上映新片构成与第15周高度重合。爱情电影《如影随心》第五代导演霍建起的新作,改档多次,几经波折终于上映。许久未在大银幕露面的陈晓搭档表演争议颇大的杜鹃,不知道票房是不是能够随心。


根据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境·界》也即将上映

 

日本电影也在今年扎堆上映,甚至达到了一周一部。祈祷尚未落幕,根据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境·界》也即将上映。原作《BLEACH死神》被称作三大“民工漫”之一,国内读者基础雄厚,不知道真人版本会不会被读者买账。


吴镇宇推出了自己的动作喜剧《转型团伙》

 

而《欲念游戏》之后,本周又迎来了一位演员转型导演的作品。吴镇宇推出了自己的动作喜剧《转型团伙》,这个电影标题,不知道说的是不是自己和郭涛。电影的混搭组合让人想起了吴君如《妖铃铃》,也是香港导演搭配东北喜剧演员,效果如何,还待本周上映之后了。


文/拼很多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