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极度危机》首映曝终极预告 赞扬伟大长征精神

时间:2019.08.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Bucky
《极度危机》发布“生死攸关”版终极预告 时长:01:28 来源:电影网

《极度危机》发布“生死攸关”版终极预告收起

时长:01:28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由欧阳黔森赵浚凯、盛树华联合执导,李修蒙张宛庭、鲍鲲、肖雨雨等演员领衔主演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极度危机》即将于8月9日全国公映。8月8日,该片在北京举行首映,中国中共文献研究会副会长陈晋、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理事长明振江、中国报纸副刊研究会会长丁振海、中国电影评论学会会长章柏青、原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柳建伟及拍摄地贵州省相关领导和嘉宾莅临。《极度危机》主创也在现场分享了创作幕后的故事。


 

《极度危机》通过以小见大的创作手法,再现了红军长征壮阔史诗中一个个平凡革命战士身上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中国中共文献研究会副会长陈晋对影片巧妙借鉴好莱坞故事片风格,将历史题材拍出悬念的叙事方式给予了肯定,认为《极度危机》给同类型的作品做出了示范。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理事长明振江则指出影片在此时公映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他也从制片人协会的角度,对影院排映、媒体宣传工作发出倡议,呼吁大家支持《极度危机》。

 

影片即将于8月9日登陆全国院线,《极度危机》片方也在首映式上发布了终极预告片。总导演欧阳黔森谈到创作初心时表示,因为自己从小在贵州长大,对于当地的红色历史耳濡目染。贵州是红军长征停留时间最长的地方,在这里发生过太多的重要历史事件。《极度危机》讲述了红军长征中的一个片段,也是万里长征的一个缩影。欧阳黔森期待,这部作品能够在时下,对党员干部群众起到激励作用。

 

作为男主角,演员李修蒙在《极度危机》中扮演了外表冷酷内心柔情的“贺湘云”。首映上,他特别对总导演欧阳黔森表达了感激,感谢他创作这部作品,也感谢他在片场给予大家的指引和帮助。李修蒙还记得自己刚进组时拿枪姿势总不标准,虽然只是一个细节,但导演组始终对演员们严格要求,反复加练,只为达到最好的效果。而除此之外,演员们都表示拍摄《极度危机》尽管遇到不少困难,但并谈不上辛苦,因为比起红军长征的那些苦难,现在的大家都太幸福了。

图/杨楠 文/Buck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