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众里寻她》十月开拍 《有种你爱我》导演执导

时间:2019.09.05 来源:1905电影网
概念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李欣蔓导演的电影《众里寻她》将于十月开拍,故事起源于一名当红选手的意外丧生,聚焦于一家年轻的网球俱乐部的自救之旅,展现竞技场上的爱与碰撞,成长与救赎。释出的首款概念海报中,充斥着的网球元素,预示了故事背景。大范围的暖黄色调,飞翔的海鸥,平静且压抑。唯一的鲜亮是发光的网球及撕裂开的蔚蓝天空,一切的悲欢都将围绕网球展开。


如晴和雨葳是一对从小一起长大的闺蜜。与网球相伴的二十年,她们互相依存。直到二十四岁那年,已是当红选手的如晴意外丧生,训练多年的球馆濒临倒闭,如晴男友成飞绝望自毁。雨葳决心踏上拯救之路,他们能否力挽狂澜?影片兼具青春、运动、励志等元素,探讨爱情而不止步于爱情。在赛场的角逐与情场的探索中展现多面人性,折射当代年轻人在职业与情感之中的困境,全新视角续写另类赛场传奇。


中国内地女导演李欣蔓将担任本片导演。她在2006年加入吴宇森《赤壁》剧组,之后创作剧本《红蜻蜓》获得第二十一届东京国际电影节TPG单元唯一奖项;导演的处女作《亲·爱》由余男于谦主演,获得第八届大阪亚洲电影节最佳影片奖;第二部作品《有种你爱我》郑恺江一燕主演,该片引发了当下年轻人对新式爱情婚姻观念的思考。本片监制由打造《倾城之泪》《男人不可以穷》、《有种你爱我》等影片的香港知名出品人冯凯帅出任;制片由先后制作拍摄数十部知名影片的国内新生代电影制作人沈志豪担任。


《众里寻她》讲述年轻网球运动员的训练、竞技,以及情场纠葛。目前已进入紧张的筹备环节,十月将于厦门正式开拍。电影将由实力演员出演,于明年情人节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