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印度电影《宝莱坞机器人2.0》上映 3D特效受肯定

时间:2019.09.09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由印度知名导演尚卡尔执导,拉吉尼坎塔、阿克谢·库玛尔、艾米·杰克逊等一众男神女神级演员主演的《宝莱坞机器人2.0:重生归来》(以下简称《2.0》)9月6日上映后,凭借着超强的3D视效和独特的脑洞征服了全国观众,引发网友热议。



作为首部引进国内的印度科幻片,风格另类的《2.0》映前便收获了满满期待。影片9月6日上映后另类印度科幻引发强势关注,在之后的两天,随着网友的关注度不断提升,该片口碑呈现清奇画风。“特效不输好莱坞”、“3D视觉效果简直太赞了”、“刷新对印度电影的认知”、“印度人的脑洞真的非常大”、“作为宝莱坞电影探讨人类与科技的话题,真好”、“没想到有生之年还能看到第2部”、“妮娜真是漂亮” 、“环保主题有意义”……等等,足以显示出观众对影片的追捧。



据悉《2.0》耗资巨大,顶级3D视觉特效不仅让印度观众为之疯狂,也彻底征服了国内观众。好莱坞顶级特效团队保驾护航,加上印度人民独有的疯狂脑洞,引发影迷在购票平台上评论,纷纷称赞“真正的印度开挂神片!”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