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田切让自曝健康状况不佳 所剩时间挑战执导电影

时间:2019.09.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小田切让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著名演员小田切让的导演处女长片《一个船夫的故事》在日本举办新闻发布会,谈到为何担任电影导演时他表示,“虽然不能细说,但我的健康诊断报告不是太好,说得夸张一点,我重新考虑了自己剩下的时间,果然还是想拍电影”。


小田切让没有在现场进一步说明健康检查的具体结果,但此前他在接受杂志访谈时已透露,检查结果是“良性”。无论如何,这个突然的发言还是让人感到担忧,希望他能注意身体,早日恢复健康。


《一个船夫的故事》海报


《一个船夫的故事》由柄本明川岛铃遥村上虹郎伊原刚志等主演,杜可风担任摄影指导,讲述古时候一座正在加紧建设大桥的山村,住在河边小屋的船夫十市每天默默渡人过河的故事,某天一位神秘少女突然出现在他面前,从此改变了他的人生轨迹。


电影剧照


这是柄本明继2008年《石内寻常高等小学:散花》之后时隔11年主演电影。影片在2018年夏季拍摄,今年1月初完成,9月初亮相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将于9月13日在日本上映。


文/kino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