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网曝金鸡奖初选名单 官方辟谣:初选还在进行中

时间:2019.09.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金鸡奖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初选名单,《我不是药神》《流浪地球》《银河补习班》《红海行动》《无双》《影》《妖猫传》《地久天长》《过春天》等50多部影片入围。


网曝金鸡奖初选名单


对此,金鸡百花电影节官方账号发文辟谣:“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初评工作目前还在有序进行中,任何有关评奖的信息以官方微博所发布为准,其它皆为不实信息。感谢大家热情的关注和期待,我们将及时发布有关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评选及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的筹备情况等消息。”


官方辟谣


此前官方表示,本届金鸡奖初评工作已于近日在苏州启动,评委会主任由陈凯歌导演担任。据悉,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11月19日至23日在厦门举办,届时也将举行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