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绝地战警》曝主题曲 黑眼豆豆J Balvin震撼开嗓

时间:2019.10.12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绝地战警:疾速追击》(暂译),近日发布了电影主题曲《RITMO》,该电影主题曲由黑眼豆豆和 J Balvin强强联合震撼演唱,主题曲MV流光溢彩酷炫十足,旋律动感节奏带劲,堪称一场绚丽的音乐旅程。在黑眼豆豆和J Balvin 动人的演绎下,让人提前感受到电影的魅力,《绝地战警:疾速追击》北美定档2020年1月17日,看嘴炮双雄再战大银幕。

 

音乐才子强强联合 主题曲备受全球关注

 

黑眼豆豆可以说是全球最成功的乐队之一,自1995年成立以来,六次获得格莱美奖,屡获殊荣的多白金唱片,在全球售出了3500万张专辑和1.2亿张单曲。其中《Elephunk》和《Monkey Business》两张碟火爆全球,仅这两张就产出了12首英美TOP10单曲,“My Humps”曾经以超过200万下载人次成为全美最受欢迎手机铃声。


 

J Balvin作为近年来的乐坛新贵也有着不容忽视的闪耀光芒,他是唯一位跻身于《滚石》《新经典》焦点行列的拉丁歌手。J Balvin拥有独特的自身风格,是当今全球最热门的表演艺术家之一,甚至被人称为本世纪最闪耀的拉丁明星。此次两位音乐界才子强强联合,将雷鬼和说唱巧妙地结合在一起,碰撞出新的火花,这首《绝地战警:疾速追击》的主题曲《RITMO》,可以说是今年最受关注的歌曲之一。

  

经典回归引期待 嘴炮搭档共生死

 

《绝地战警》系列电影最大的特色是将惊险动作场面与喜剧元素完美融合,1995年该系列的首部影片一经上映便引起轰动,在全球拿下了1.4亿美元的票房,创下当年的票房收益神话,好评满满,广为流传。影片是知名商业片导演迈克尔·贝的银幕处女作,当时还是新人的威尔·史密斯马丁·劳伦斯凭借精湛的表演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不久前发布的预告中,该系列的精髓依然被保留其中,加上对前作的巧妙致敬,让人忍俊不禁。


  

威尔·史密斯和马丁·劳伦斯的回归也是对影片质量的另一种保证。预告中火爆枪战、飞车追逐、直升机搭救等动作场面带来重重震撼,令人血脉贲张。麦克和马库斯面对犯罪分子的枪林弹雨毫不畏惧。在海报中,麦克和马库斯双双持枪并肩而立,低下头看不清的表情显得氛围紧张又严肃,似有大事将要发生。而在海报正中间“ride together, die together”的醒目英文也显示了二人一路走来共同面对、同生共死的故事核心。

 


麦克和马库斯这对“欢喜冤家”在经历了重重考验后依然选择站在彼此身旁同甘苦共患难,预告中二人碰拳的画面也让人心头涌起无限感动。如今“黄金搭档”再次出击,全新的挑战和冒险即将开启,引发观众对新作剧情的强烈期待!《绝地战警:疾速追击》(暂译)由阿迪尔·埃尔·阿比和比拉勒·法拉赫联合执导,威尔·史密斯(《当幸福来敲门》《独立日》《黑衣人》)、马丁·劳伦斯(《绝地战警》系列)、凡妮莎·哈金斯(《地心历险记2:神秘岛》)等众星联袂出演。北美定档2020年1月17日,迈阿密警局黄金搭档强力出击,看嘴炮双雄再战大银幕。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