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影逐光·乘风破浪 | 电影追梦人:他们拼尽全力,只为一个镜头

都说电影是造梦的机器,编织出来的五彩绚丽,吸引了无数追逐梦想的人。有人耕耘于幕后,有人闪耀在台前。这一次,我们采访了带着梦想进入电影行业的青年人黄梓、万国鹏、晨翌、徐超,听听他们的追梦故事。什么是成功?只要努力,不负梦想,便是成功。心中有力量,才会不怕路途万里遥,相信梦想再高也能追得到。

 

1905电影网专稿 都说电影是造梦的机器,编织出来的五彩绚丽,吸引了无数追逐梦想的人。有人耕耘于幕后,有人闪耀在台前。

 

这些追梦的人,有渴望将自身经历、个人表达拍成电影的青年导演;也有想要在银幕上留下身影的演员。追梦不易,路途上固然有阻碍,但拼搏和奋斗永远是追梦路上的主题。

 

什么是成功?只要努力,不负梦想,便是成功。

 

这一次,我们采访了几位带着自己梦想进入电影行业的青年人。

 

晨翌、黄梓、万国鹏、徐超(由左至右)


青年导演黄梓,从萌生对电影的热爱去学习电影,到以执着的精神将自己身边的故事搬上银幕;

 

演员万国鹏,三年的“横漂”经历,让他从影视剧中的路人甲,变成《我是路人甲》的主角;

 

影视从业者晨翌,愿意从事影视行业中的各种工作来支持自己的表演梦想;

 

《攀登者》的跟组演员徐超,即便最终的镜头里没有自己,也将每一次表演当做一项神圣的使命。

 

我们讲述这些人的故事,希望能回望追逐梦想的初心,更是在苍白无助的时候,看到青春热血支撑着的努力与认真,鼓励每个人不忘初心,不负梦想。



文/派翠克 图/杨楠 视频/任杰

上一页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