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二度合作周冬雨导演有压力 千玺谈银幕初吻:很难

时间:2019.10.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L.C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电影《少年的你》提前三天闪电定档,自然获得了不少媒体的关注。10月25日,电影上映首映,在北京举行了首场媒体见面会。监制许月珍、导演曾国祥出席了当天活动,主演之一易烊千玺更是惊喜亮相。导演表示,自己希望观众能从中有所反思,“到底我们要创造一个什么样的世界,才能让少年在其中更好地成长。”



不少观众都被电影里易烊千玺饰演的小北说的台词,“你保护世界,我保护你”所感动。导演曾国祥现场解读两个角色的关系,“肯定有爱情,但高于爱情,我觉得是相互守护,到最后成为一体。”监制许月珍则提出了反对的意见,“我不喜欢他们是纯爱情,开拍之后,我也经常跟他们说这不是爱情,别乱演。”

 

活动现场,曾国祥大赞主演易烊千玺,“我觉得他是一个很独特的男孩,非常有同理心。能在他那个年纪,还能有同理心关爱别人,真的非常难得。”不过导演现场调侃千玺,“不过他生活中没有‘调戏’女生的经验,所以在电影里几场和陈念互动的戏,还是稍微有点放不开。”

 


对于第二次合作的周冬雨,他坦言很有压力,“已经是第二次合作了,大家都不想有重复。我们都想如何给她更大的突破,所以这次让她演陈念的时候完全把平日生活中的性格压着。当然,我们已经有了默契,她这次完成得也非常到位。”

 


值得期待的是,易烊千玺在这部电影中贡献了自己的银幕初吻。他感叹,“很难!”《少年的你》虽然是一部青春题材的电影,但是整体表现更偏严肃和沉重,所以在诠释时,人物的角色更为复杂,对于首次“触电”的他而言,挑战非常大。

 

据悉,电影《少年的你》豆瓣评分8.6分,暂居2019年度华语电影最高分。


图/喵老师 文/L.C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