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秘! 《大卫·科波菲尔的个人史》发布角色海报

时间:2019.11.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丸子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戴夫·帕特尔蒂尔达·斯文顿休·劳瑞、彼得·卡帕尔迪、本·卫肖等主演,阿尔曼多·伊安努奇执导的《大卫·科波菲尔的个人史》日前发布一组角色海报。


该片改编自查尔斯·狄更斯的半自传文学作品《大卫·科波菲尔》,讲述科波菲尔在一个混乱的世界中寻找自己的位置,经历了不幸的童年后,逐渐发现自己在写作上的天赋的故事。他的生活有悲有喜,但总是充满生命力、色彩和人性。


《大卫·科波菲尔的个人史》阵容强大,在此次发布的角色海报中,主要角色的人物形象得到清晰地展现,各自流露出来的或惊恐或兴奋的神情也引发了人们极大的好奇心。


该片由英国著名导演,编剧阿尔曼多·伊安努奇执导,2015年9月21日(北京时间),其曾凭借《副总统》获第67届艾美奖喜剧类最佳编剧奖。


影片主演戴夫·帕特尔是英国著名男演员,2008年因出演《贫民窟的百万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 中男主角杰玛·马利克(Jamal Malik)而获得极高人气和媒体关注度,并一举赢得英国独立电影的最佳新人奖和美国国家评论协会的最佳突破男演员奖。2019年10月,其再次凭借《大卫·科波菲尔的个人史》获第22届英国独立影片奖最佳男主角提名。


影片将于2020年1月24日英国上映,2020年5月8日北美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