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冰峰暴》日本公映人气爆棚 导演发长文表达感激

时间:2019.11.19 来源:1905电影网

日本舞台见面会现场


1905电影网讯  由余非执导,张家振监制,张静初役所广司林柏宏主演的反恐动作片《冰峰暴》即将于11月29日在国内上映。11月15日,影片抢先登陆日本,让众多国外影迷提前观赏到了这部高燃且感人的电影。近日,该片在东京举办配音版舞台见面会,主演役所广司,日版“小袋子”和“韩敏胜”的配音演员泽城美雪宫野真守,以及日版主题曲演唱者GLAY乐队一同亮相,吸引来了众多日本影迷到场,一睹主创们的风采。


役所广司携超人气声优亮相东京 

导演余非写长篇“作文”分享剧情佳作


活动当天,偌大的影厅座无虚席,不仅有来自日本全国各地的影迷,更有包括Movie Talker、Cinema Today、日刊Sports、映画Natalies等在内的多家日本主流媒体,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役所广司分享了影片寒冷与危险并存的拍摄历程,27小时无休息拍摄的艰苦程度令人难以想象,连站在一旁的泽城美雪和宫野真守都惊叹道“演员们怎么可以在风雪中被威亚吊这么长时间”,同时也表达了自己能够为这部影片配音的兴奋之情。


泽城美雪、役所广司、宫野真守


而该片的导演余非也通过一篇“小作文”向所有支持这部影片的日本观众表达了感激之情,并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于这部电影的感悟:绝大多数人都和影片中的角色一样经历过情感风暴,但事后终究还是要放下,重新燃起斗志,向往事告别,开启新的生活。不少影迷被导演的信所感动,现场掌声不断,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日本观众纷纷点赞中国大片 

各路网友给予影片超高评价


《冰峰暴》自11月15日在日本上映以来,已经在素有“日本豆瓣”之称的filmmarks上收获了众多好评,网友纳格茨在第一时间观赏影片之后打出了5星的最高分,他认为整体故事虽然简单,但却完美地融合了紧张刺激和真挚感人,加上实地拍摄所带来的视觉震撼,影片绝对值得一看。还有影迷感慨自己被电影里的动作场面“吓了一跳”,雪山中实实在在的打斗场景让人很满足,但也让人为主人公们的命运捏了把汗;惊险之外,极限珠峰巍然耸立,漫天繁星伸手可得,整个画面真实而美丽,其影像的高完成度令人惊喜。


filmmarks评论


而在推特上,也有不少观众留下了自己的观后感,“真实”和“意外”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真实的是,剧组去到实地拍摄,用镜头记录下海拔8848m、冰点之下的美景与危机,主角们睫毛结了冰,观众们也觉得寒冷刺骨;意外的是,雪山中实实在在的打斗场面,细致到每个人的一举一动,都呈现出了最极致、最完美镜头。这些来自观众的真实评价,为《冰峰暴》蒙上了一层充满悬念的面纱,个中震撼只能等到影片国内上映后才能亲自感受了。


电影《冰峰暴》将于11月29日国内上映,翘首以盼,不枉期待!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