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中视协对高以翔事件发声 呼吁珍爱生命拒绝过劳

时间:2019.11.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1905电影网讯 11月28日,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对演员高以翔意外猝亡事件发布声明,提倡“科学安排珍爱生命,拒绝过度疲劳工作”。


高以翔参加浙江卫视录制节目《追我吧》时,27日凌晨突然昏厥,后抢救无效不幸离世。中视协对此表示万分惋惜和痛心,并致以沉痛哀悼。中视协呼吁各制片部门组织者“一定要以人为本、科学计划、合理安排”,确保演员休息时间和人身安全。


高以翔


声明全文如下:


科学安排珍爱生命,拒绝过度疲劳工作


据悉,演员高以翔参加浙江卫视录制综艺节目《追我吧》时,于27日凌晨1点30分左右,在节目录制过程中,突然昏厥倒地,尽管医护人员现场进行紧急抢救,并送往当地医院急救,最终还是抢救无效而离开了这个世界。


对此,我们表示万分惋惜和痛心,并致以沉痛哀悼。


面对着高以翔凌晨时刻,还在为剧组忙于录制节目,并在高强度的奔忙中不幸去世的现实,我们提醒广大演员同仁,一定要加强防范意识,学会自我保护,珍爱生命,拒绝过度疲劳工作。


同时,我们也强烈呼吁,各制片部门组织者,一定要以人为本、科学计划、合理安排,尽量减少持续性、高强度安排工作,确保广大演员的充分休息时间,确保他们的身体健康与人身安全!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


                                      2019年11月28日


文/Dant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