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浙江卫视还原高以翔事件 《追我吧》永久停播

时间:2019.12.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12月5日高以翔去世第八日,浙江卫视接受媒体采访还原了事发当天的情况,并表示《追我吧》节目将永久停播。


浙江卫视表示:“12月2日,在家人和经纪团队的护送下,以翔已经回到家乡。这两天也在积极妥善处理各项后事。我们没能守住最好的以翔,只希望能够护他安静走完最后一程。在以翔回到家乡、大陆部分的后事处理暂告一段落之时,我们决定公开相关情况,并永久停播《追我吧》节目。”


同时浙江卫视还原了事发当天的情况。1点26分开始赛道录制——1点30分52秒高以翔躺倒——导演随即呼叫救护车——倒地后1分46秒医护人员进行抢救——急救20多分钟送往医院——全力抢救2小时最终抢救无效。


目前善后工作正在进行,高以翔追思会将在12月15日举行。浙江卫视一直和经纪团队保持着密切联系,近日将派人前往吊唁。其他善后事宜正在抓紧推进当中。



文/鱼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