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勇敢者游戏2》曝双节棍片段 性感打女舞力全开

时间:2019.12.11 来源:1905电影网
《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曝“舞力全开”片段 时长:00:50 来源:电影网

《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曝“舞力全开”片段收起

时长:00:50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12月11日,电影《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发布“舞力全开”片段,“性感打女”全新技能——双截棍被曝光。这次,勇敢者们在古堡中遭遇众多强敌攻击,“语言学家”打开录音机,“性感打女”的战斗模式也随之开启,随着音乐一边舞动一边轻松击败敌人,无论是弹跳高度还是出击速度都堪称一流。



电影《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由杰克·卡斯丹执导,道恩·强森杰克·布莱克凯文·哈特凯伦·吉兰全阵容回归。巨石强森率领勇敢者战队再次集结,挑战全面失控的游戏世界,片中危险升级的关卡设计与轰炸眼球视觉特效连翻呈现,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体验。影片上映后连续5天获得单日票房冠军,并成为上周综合票房冠军。



这一次,为了演好技能更新的“性感打女”角色,给观众带来精彩绝伦的打斗场面,凯伦·吉兰在表演过程中煞费苦心。她尽可能亲自上阵不用替身,每日坚持进行特殊训练。除了更加凶猛、更加致命的新招式让人眼前一亮,性感打女还表现出了更多女性力量。当游戏全面失控,团队也被打乱时,她最早意识到游戏出现bug,冷静面对新问题,很快成为队伍中的领队人物。



在首映礼上凯伦·吉兰谈到这个角色最大的变化时说:“谁也想象不到她会成为这一次的领队,从小透明成为女英雄!”尽管这一次勇敢者游戏世界凶险刺激翻倍,但她充分发挥了女性力量协助队友闯过难关,这也是影片的一大亮点。



除了凯伦·吉兰之外,其他勇敢者们也挑战了更多高难度动作。摄制团队跋山涉水,前往加利福尼亚州的格莱米斯沙漠拍摄了大部分追车戏的实景镜头。另外还有与敌人近距离肉搏,徒手攀爬雪山等超高难度动作,都由曾参与《碟中谍》系列电影的特技指导倾力设计与拍摄。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