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X特遣队》即视感 大卫·阿耶或拍《十二金刚》

时间:2019.12.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67年版的《十二金刚》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虽然未能执导新版《X特遣队》,但大卫·阿耶和他那版并不算成功的《X特遣队》还是给华纳留下了深刻印象。近日,有外媒报道称,这位导演正在与华纳商谈,翻拍1967年的经典电影《十二金刚》的相关事宜。

 

如果一切顺利,他将会成为新版《十二金刚》的编剧和导演。《十二金刚》的故事和《X特遣队》极其相似,所以外媒笑称大卫·阿耶还是困在了《X特遣队》之中。拍摄于1967年的《十二金刚》是一部经典战争电影,由罗伯特·奥尔德里奇执导。影片虚构了一个二战的故事,美军为了消灭德军将领,莱斯明少校奉命挑选十二位犯了军法的重刑犯来执行任务,最终他们以寡敌众,打败了莱斯明死对头布立德上校的大军,但却死伤惨重……

 

这个故事无论从构架还是故事来看,都非常适合阿耶执导。首先,阿耶拍摄过《X特遣队》,而且他还拍摄过二战电影《狂怒》,这两者结合在一起的《十二金刚》,算得上他能力范围之内的影片。目前,大卫·阿耶名下尚有《副警长》、《哥谭魅影》、《光灵2》以及《拉曼战役》数部电影的项目,《十二金刚》暂无具体的拍摄消息。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