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瓦妮莎痛哭缅怀科比和Gigi:直到我们在天堂相遇

时间:2020.02.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2月24日,科比·布莱恩特追思会在位于美国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举行。科比的妻子瓦妮莎·布莱恩特发言缅怀了丈夫和女儿Gigi,这也是瓦妮莎在科比失事后首次公开露面。


瓦妮莎一袭黑色连衣裙,头戴黑色面纱现身追思会现场,并登台致辞。发言中,瓦妮莎一度哽咽落泪,她表示:“他是我的全部,他不仅是最佳球员,也是最佳爸爸。他总是夸赞女儿们的美丽和聪颖,他教会她们面对困难时如何勇往直前。“



她也对女儿Gigi表达了哀思:“她是非常甜美的女孩,她非常聪明,她和科比都能听几遍歌就记住歌词,这是他们的秘密技能。她是很棒的运动员,她自信又不高傲,乐于教别人东西,她会在学校里教男孩子打篮球。她会说也会写中文、也懂西班牙语。我们还来不及教她开车,我甚至没有机会在她结婚的日子告诉她她有多美丽,再也看不到父女共舞的样子,Gigi本来有机会改变WNBA。”


最后她再次表示对二人的爱和思念:“你在天堂要照顾好gigi,我照顾其他三个女儿,我们依然是最好的团队。愿你们在天堂快乐,直到我们再次相遇。”


文/鱼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