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布兰切特有望合作大表姐 加盟亚当·麦凯喜剧新片

时间:2020.05.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凯特·布兰切特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备受人们喜爱的演员凯特·布兰切特又有新的电影项目曝光。据了解,她有望加盟到近些年风头正劲的导演亚当·麦凯的新片《别向上看》(Don't Look Up)的拍摄之中。而将在影片中与之合作的,是另一位被广大影迷亲切地称为“大表姐”的美国演员詹妮弗·劳伦斯


按照计划,该片将会在网飞旗下制作并发行。麦凯表示这部新片将具有类似于《摇尾狗》、《奇爱博士》《电视台风云》那种风格的校园黑色讽刺故事。该片的故事梗概是,两位天文学家发现即将有颗陨石毁灭地球,他们必须警告不相信这一情况的普罗大众。麦凯表示:“让我们面对现实吧,我们生活在一个疯狂的时代,现在有很多变化和动荡,有些是好的,有些则很可怕,我们希望能与不同的新伙伴、新创意、新项目一起,展现这个颠倒的时代,激发观众的兴趣,并生产出大事件的电影、电视、流媒体或其他什么内容。” 


《乌云背后的幸福线》剧照:詹妮弗·劳伦斯


在有了这两位女主角后,《别向上看》令人期待。大表姐这一两年事业发展并不顺遂,她的上一部电影是口碑一般的《红雀》。不久之前,她完成了话剧导演利拉·纽格鲍尔的长片处女作的拍摄。她最受赞誉影片是《在冬天的骨头》。她在该片的表演受到了高度赞扬,还为年轻的她获得了2011年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提名。2013年,《乌云背后的幸福线》为詹妮弗·劳伦斯拿下了奥斯卡最佳女演员的奖杯。


据了解,《别向上看》原计划在2020年的四月份开始正式拍摄,但因为疫情影响,该片目前暂无具体的拍摄安排。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