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导演手记:周依然

时间:2020.05.16 来源:1905电影网


此次来到节目中的嘉宾是一位年轻的面孔,她就是演员周依然

 

两年前,周依然凭借出演喜剧电影《我是你妈》开始进入演艺圈。同年,在由吴克群执导的爱情片《为你写诗》中,周依然也以新人的身份担任了女主角,片中她饰演校园女神“黑小甄”。2019年,周依然饰演了电视剧版《闪光少女》的女主角“陈惊”,在这部剧里面,她又挑战了一把不修边幅的“女汉子”造型。

 

从外形上来看,周依然是属于带有清新气质、文艺气息的一类女孩。录制当日,我们全程都能看到她身上那种青春可爱的一面。

 

这一次做客,周依然为大家带来的是一部新剧,叫做《风犬少年的天空》。导演张一白相信观众朋友应该都很熟悉了,因此在未开播之前,这部作品已经拥有了很高的关注度。

 

通过试镜,周依然被确定为《风犬少年的天空》的主要角色之一,她记得当时去见张一白导演,并没有试戏片段,而是谈着就唱起歌、跳起舞来。相信是她最真实的自我,让导演看到了她与剧中角色非常适合。

 

虽然出道没有多久,但周依然也尝试了不少类型的作品。比如在刑侦剧《冷案》中,她曾挑战一人分饰两角。周依然也表示,自己会借鉴一些优秀前辈们的作品,来学习如何表演。

 

我们期待着《风犬少年的天空》的播出,也希望周依然能带来更多自己成长后的角色。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