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影视群星版《本草纲目》来了,跟着电影动起来!

时间:2022.04.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亚
刘畊宏《本草纲目》毽子操火了,影视群星版请求出战! 时长:02:09 来源:电影网

刘畊宏《本草纲目》毽子操火了,影视群星版请求出战!收起

时长:02:09建议WIFI下打开


“我表情悠哉/跳个大概

动作轻松自在/你学不来”

 

1905电影网专稿 周杰伦一定不会想到,自己16年前创作的《本草纲目》,竟会因为好兄弟刘畊宏成为健身操的BGM!洗脑旋律配合魔性动作,《本草纲目》版“毽子操”迅速成为居家运动必备。全网化身“刘畊宏男孩/女孩”,集体开卷!



连全国各地的“蓝朋友”也申请出战,硬核花式改编让人直呼“绝绝子”!

 


夏天快到了,爱运动的你是否也摩拳擦掌了?快来跟随《本草纲目》的旋律和影视中的运动达人们,一起开“卷”吧!

 

励志组


四月不健身,七月徒伤悲。《雷神4:爱与雷霆》首支预告里,索尔已经通过狂甩铁绳,瘦身成功。你今年的Flag立好了吗?



先别着急,《西虹市首富》里的“脂肪险”了解一下。体重每减一公斤,即可理赔1000元,掀起了全民“燃烧卡路里”的热潮。


 

“拜拜甜甜圈珍珠奶茶方便面

燃烧我的卡路里!”


《西虹市首富》


快醒醒!现实中哪有这样的好事。要想改变自己,除了“管住嘴,迈开腿”,没有捷径!呼啦圈、跳绳、慢跑,先从最基础的起步;

 

 《大大哒》

 

开合跳、高抬腿、台阶跑,也是基本功;

 

《摔跤吧!爸爸》

 

最简单的动作,往往最有效,俯卧撑就是如此。

 

《羞羞的铁拳》 


想放弃怎么办?一个靠谱的陪练分分钟让你振作起来!


《瘦身男女》

 

温馨提示:循序渐进很重要,盲目上重量,可能引发小尴尬。


《送你一朵小红花》

 

硬核组


基础动作不够练,进阶课程了解一下!彭于晏可谓华语体育电影的代言人,戏里戏外都是“拼命三郎”。

 

《翻滚吧!阿信》里,他饰演的阿信在经历青春叛逆后,通过艰苦练习,圆了体操梦。

 

 

《激战》里,他再度蜕变,练出六块腹肌,用行动鼓励父亲重振旗鼓。




《破风》中,他又化身专业自行车运动员,战胜心魔,破风前行。


 

征服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有多难,《攀登者》告诉你!一段体能训练,展现了登山队员们背后付出的艰苦努力。

 

“我们自己的山,我们自己登上去!”



与“攀登者”一样,“中国女排”同样是一种精神的象征。一座座冠军奖杯背后,是几代女排日复一日的艰苦训练。

 

“中国女排流血不要流泪,掉皮不要掉队!”


《夺冠》

 

不仅是体育运动,军旅题材同样少不了体能和意志的磨炼。愈挫愈勇,淬火重生,“我是猎豹,无所畏惧。”

 

《特战荣耀》


尬舞组


运动也可以很欢乐,快来跟上节奏一起摇摆!生命不息,尬舞不止!

 

《功夫》里这段销魂的斧头舞,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夏天夏天悄悄过去,留下小秘密”《唐人街探案2》里,这段突如其来的尬舞,有点“辣眼睛”。



《都挺好》里这段《咖喱咖喱》同样足够魔性。



“愿意陪你做傻事的人,一定很爱你”无论你是“咸鱼少女”还是“扑水少年”,有勇气就可以找到自己的舞台。


《燃野少年的天空》


尽情跳吧,用力舞吧!因为“我们只被自己定义”! 

 

《五个扑水的少年》

 

最后,千万别忘了! 健身为的是自己的健康,而不是别人的眼光。健康、快乐和自信远比体重重要得多。

 

就像《超大号美人》里说的:“如果你的梦想只是变成正妹,这真的很可悲。”


短视频/复合型人才、米亚 文/米亚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