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精准扶贫题材电影《大事》举行发布会 张光北主演

时间:2020.05.2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电影《大事》举行媒体见面会。电影导演陈茂林携同本片主演、国家一级演员张光北朱宏嘉、云兰、贾旭明李翠翠、王子瑶等亲临会场,主角赵千惠还在发布会中挑起大梁担任主持人。


电影《大事》剧照


陈茂林导演表示,拍摄电影《大事》有助于将新时期脱贫攻坚精神具体化、立体化,有助于传承好、弘扬好、宣传好这种精神,其使命光荣,意义重大。 


电影《大事》中的张光北


电影故事片《大事》讲述了一个柔弱的女子要结婚做妈妈;一个好强的乡长要完成上级下达的任务;一个倔强的老头要兑现七十年前的承诺,三个人的“头等大事”,在“扶贫攻坚”的特定节点上发生冲突的故事。  


《大事》从一个侧面反映了“精准扶贫”的努力和成就


本片从一个侧面反映了“精准扶贫”的努力和成就,塑造了新时代基层党员干部,尤其是扶贫干部的艺术形象,具有极强的时效性和现实意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