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郎平确认东京奥运会后“隐退” 离开排坛一线执教

时间:2020.07.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中国女排教练郎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确认了将于东京奥运会后“隐退”的消息


1905电影网讯 7月8日,中国女排教练郎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确认了将于东京奥运会后退出排坛一线执教的消息。


在采访中,郎平表示,目前没有考虑改变在东京奥运会后“隐退”的决定:“现在主要还是把当下训练做好,充分准备到明年奥运会的举行。”


有消息称,郎平原本和中国排协签订的工作合同是到2020年东京奥运会后结束,由于疫情原因导致奥运会推迟一年进行,郎平的合同也相应延续了一年。


纪录片《铁榔头》也已经由陈冲导演完成


此外,关于郎平的纪录片《铁榔头》也已经由陈冲导演完成,影片聚焦“传奇女排健将”郎平的运动员和教练员生涯,通过对一些新闻纪录影像的剪辑以及她和其他当事人的专访,逐渐还原不同历史时期郎平的心路历程。影片将于中国举行全球首映,目前具体时间暂未公布。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