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编舟记》导演新作《只能唱的心声》曝全新预告

时间:2020.07.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γ大头虾
《只能唱的心声》首曝预告 时长:01:03 来源:电影网

《只能唱的心声》首曝预告收起

时长:01:03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7月25日,《编舟记》导演石井裕也的最新电影《只能唱的心声》发布一支无台词预告,该片由仲野太贺《母亲》)、大岛优子《疾风回旋曲》)、若叶龙也《朋克武士》)主演。


电影《只能唱的心声》讲述了山田厚久(仲野太贺 饰)与妻子奈津美(大岛优子 饰)有一个5岁的女儿,三人过着平凡的生活,直到有一天丈夫目睹了妻子与陌生男子偷情后,两人及青梅竹马的武田(若叶龙也 饰)之间的关系开始变得扭曲,并向无法预计的地方发展的故事。


只能唱的心声》海报


在这支预告中,有知了声、脚步声、钟声、击打声……却没有一句台词和人的声音,只看到演员声嘶力竭呐喊的表情、痛哭流涕的脸庞。“无声”,让这些画面更具张力,让整支预告片的氛围更加压抑,也呼应了预告片中的那句注释:真正的想法,无法向任何人传达到,所以请压抑自己的真心话……


只能唱的心声》剧照


据悉,电影《只能唱的心声将于10月3日在日本上映。


文/γ大头虾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