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与怪物》曝光新预告片 残暴外星人入侵地球

时间:2020.09.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爱与怪物》首曝预告 时长:02:25 来源:电影网

《爱与怪物》首曝预告收起

时长:02:25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移动迷宫》男星迪伦·奥布莱恩,以及杰西卡·亨维克迈克尔·鲁克主演的《爱与怪物》曝光了全新的预告。在预告中,外星人入侵地球,让一对小情侣各分两地。为了找回自己的爱情,男主角踏上了危机重重的寻爱之旅。

 

整个预告充满了喜剧色彩,配乐和演员表演都带有一丝傻气。尤其是外星怪物的造型设计,更是令人忍俊不禁。迪伦·奥布莱恩扮演的乔本来有着幸福的家庭和甜美的女朋友(杰西卡·亨维克扮演),但被怪物杀掉了父母,原本胆小的他发誓要把女朋友找回来。


《爱与怪物》将会在今年的10月16日上映


《爱与怪物》原名《怪物问题》,由新人迈克尔·马修斯执导,从设定来看和出品方派拉蒙的另一部《寂静之地》有一点类似,怪物毁掉了世界,只有小部分活下来躲在地下,幸存者分散在各地庇护所里,想要彼此拜访就要冒着被怪物吃掉的风险。

 

本片主演迪伦·奥布莱恩,为中国观众熟悉。2014年,他主演青少年科幻片《移动迷宫》,在片中饰演男主角托马斯。同年,他还获得青少年好莱坞奖年度突破男演员。2016年,获得美国青少年选择奖最佳夏季档男星奖。而与之配戏的杰西卡·亨维克,中文名李玉,是一位英国女演员。她曾在《权力的游戏》中饰演娜梅莉亚·沙德,其母亲是新加坡华裔,父亲则是赞比亚-英国人。接下来她还会在《黑客帝国4》《哥斯拉大战金刚》中亮相。

 

按照计划,《爱与怪物》将会在今年的10月16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