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曼克》曝光幕后照 黑白配色质感上乘时代感强

时间:2020.10.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大卫·芬奇执掌,讲述《公民凯恩》拍摄秘辛的影片《曼克》,曝光了数张片场照。在片场照上,主演加里·奥德曼成为了中心人物,他时时刻刻处在片场照的焦点之上,很有1930年代好莱坞大亨的派头。



片场照以黑白配色呈现,无论从布景还是质感上来说,都充满了满满的时代感和怀旧感。影片改编自大卫·芬奇在 2003年过世的父亲杰克·芬奇生前所写下的剧本。据悉,该片讲述的是曼凯维奇创作《公民凯恩》的混乱过程。在历史上,《公民凯恩》的地位毋庸置疑,或许是影史最伟大的电影之一,导演与主演奥逊·威尔斯凭借此片封神。虽然影片得到了评论界一致认可,它唯一拿到的奥斯卡小金人只有“最佳原创剧本”。 “最佳影片”输给了约翰·福特的《青山翠谷》


1940年,曼凯维奇与奥逊·威尔斯合作撰写了《公民凯恩》的剧本,曼凯维奇的故事灵感来源于当时的美国“报业大王”威廉·伦道夫·赫斯特,赫斯特当时有个情妇叫玛丽恩·戴维斯,也是好莱坞的当红明星。但因为编剧署名问题,他与威尔斯闹翻,经过编剧工会调解,最终曼凯维奇作为第一编剧,两人享有共同署名权。目前,该片定档在今年秋季上线,而且会以黑白格式与观众见面。以《曼克》的题材和演职员阵容来看,奈飞或许会将影片送进颁奖季。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