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菲茨杰拉德经典小说《了不起的盖茨比》将拍剧

时间:2021.01.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电影《了不起的盖茨比》(2013)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据外媒报道,由美国作家弗朗西斯·斯科特·基·菲茨杰拉德所著的经典小说《了不起的盖茨比》将被搬上小荧幕!该剧将由A+E Studios和美国ITV Studios共同打造,是一部大制作的限定剧。


据了解,该剧将由《伊丽莎白》《都铎王朝》《维京传奇》制作人兼编剧迈克尔·赫斯特负责剧本并制作,目前还没有确定在哪家电视网播出。此项目已经开发了3年多,将透过现代镜头反映破碎的美国梦,更深入地挖掘人物的隐藏生活。


小说《了不起的盖茨比》是一部以20世纪20年代的纽约市及长岛为背景的中篇小说,出版于1925年。此后被改编成多部影视作品,其中最被大众熟悉的是2013年由“小李子”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电影版,全球总票房达2.08亿美元。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