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有生之年!《千与千寻》改编舞台剧 桥本环奈主演

时间:2021.02.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a


1905电影网讯 梦想照进现实!吉卜力工作室正式官宣:宫崎骏动画名作《千与千寻》将被改编为舞台剧,于2022年2月-3月东京世界首演。该版本将由《悲惨世界:十周年纪念演唱会》导演约翰·凯德自编自导,桥本环奈上白石萌音将担任双主演,轮流出演千寻。


 

《千与千寻》由宫崎骏执导、编剧,讲述了少女千寻意外来到神灵异世界后,为了救爸爸妈妈,经历了很多磨难的故事,曾获得第52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金熊奖、第75届奥斯卡金像奖。影片于2001年7月20日在日本上映,后于2019年6月21日在中国正式上映,日本本土票房316亿8000万日元(约人民币19.9亿),中国内地票房达到4.9亿人民币。


文/mia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