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哥斯拉大战金刚》全球票房25亿超《哥斯拉2》

时间:2021.04.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a


1905电影网讯 据Box Office Mojo数据,《哥斯拉大战金刚》全球总票房已达3.91亿美元(约合25.4亿人民币),超过2019年《哥斯拉2:怪兽之王》的3.86亿,位居“怪兽宇宙”第三位,距离第一名《金刚:骷髅岛》的5.67亿票房仍有不小的差距,但鉴于美国影院实行限流等防疫措施,再加上同步上线流媒体平台,取得这一成绩已实属不俗。

 

《哥斯拉大战金刚》于3月26日在内地公映,内地票房为11.65亿人民币,3月31日开始在北美公映,目前累计票房8066万美元(约合5.24亿人民币)。中国内地已成该片全球第大票仓。

 

目前,华纳与传奇合作开发的“怪兽宇宙”包含《哥斯拉》(5.24亿)《金刚:骷髅岛》(5.67亿)《哥斯拉2:怪兽之王》(3.86亿)《哥斯拉大战金刚》(3.91亿)四部电影,全球总票房18.6亿美元,随着《哥斯拉大战金刚》持续热映,有望冲击20亿美元大关。目前,后续开发计划尚未公布。


编译/mia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