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VMA红毯现炸裂造型!多位女星“放飞自我”亮相

时间:2021.09.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16张


1905电影网讯 2021年MTV音乐录影带大奖(VMA)于当地时间9月12日在纽约举行,今年红毯的炸裂造型让人看得眼花缭乱,尤其是不少女星更是选择了“放飞自我”走上红毯,狂吸眼球!



当晚,最为抢眼的当属“变形女”梅根·福克斯和“枪爷”理查德·科尔森·贝克这对爱侣。梅根以一套裸色透视吊带裙亮相,造型每个细节都是神仙级的魅惑迷人,挑战红毯性感的极限;枪爷从里红到外的亮钻西装,脸上还点缀着珍珠,二人真真闪耀红毯。



红毯上,艾薇儿·拉维尼与男友亲吻秀恩爱,一身粉色格纹西服的她是当晚唯一可以看出穿了bra的女星。有网友还晒出她19年前的红毯对比照,颜值上丝毫找不到岁月的痕迹。



同样带着爱侣的还有考特妮·卡戴珊。一身黑色系带皮质连衣裙,勾勒出她热辣身材。考特妮也与男友特拉维斯在红毯上上演了“毫无例外”的激吻。



已有爱侣却分开亮相的“萌德”肖恩·蒙德兹一身纯白look又帅又欲独自走上红毯,虽然没有和“卡妹”卡米拉·卡贝洛一起,但是暖心的萌德将红毯合照机会都分给了粉丝。不少明星也与萌德亲密合照,其中就包括一身紫色碎钻盛装出席的“妖单王”利尔·纳斯·X,二人的“黑白配”也是相当抢镜。



而卡妹则选择了一身粉、红色露肩蝴蝶结礼服裙亮相,精致的粉色妆容是真正的“红粉佳人”了!



名媛帕丽斯·希尔顿开着粉色超跑亮相红毯,一身又炫又闪的亮钻短裙秀出美腿。



遭受不少非议的真人版《小美人鱼》女主哈雷·贝利终于回归老本行,与同组合的姐姐克洛伊亮相红毯。姐妹二人的造型都十分出味,哈雷·贝利镂空装秀出诱人美胸,克洛伊前胸挂“勺”个性十足。



刚陪男友“大本”本·阿弗莱克出席完威尼斯电影节的詹妮弗·洛佩兹火速转向自己的主场。一袭镂空黑色T恤亮片半身裙,还是那个性感诱人的拉丁美人。



“碧梨”变“金梨”的比莉·艾利什穿着黑袍亮相,红毯上不失吐舌做鬼脸,娇俏可爱。



“戳爷”特洛耶·希文以一身黑色露脐西装亮相,秀出纤细腰肢和腹肌线条,中规中矩中又透露着性感,精致眼妆衬托的双眸更加勾人。



Doja Cat紫色眼妆梦幻魅惑,黑色紧身衣外搭红丝袜,造型搭配大胆个性,挤眉弄眼抢镜。



“女装大佬”比利·波特走起了保守路线,一身银色西装闪耀红毯。



德芙·卡梅隆身穿烟灰色套装,金色卷发披肩,秀出白皙美肌和S曲线,性感回眸超美艳。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