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孕妻患癌,朋友猝逝!黄老板遭受双重打击身陷抑郁

时间:2023.03.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1905电影网讯 英国歌手“黄老板”艾德·希兰2019年与青梅竹马彻里·西伯恩结婚,隔年在生下大女儿后,妻子又怀上二胎。当时他开心表示:“很开心成为一家四口。”然而,孕妻近期被查出罹患肿瘤,要生完孩子后才能治疗,他因此深受打击,甚至有段时间没有更新社交媒体,加上好友离世一系列事件让他发生了很大转变,双重打击下让他一度陷入忧郁。


本月1日,黄老板在个人社交账号发文讲出了新专辑《Subtract》创作的心路历程,表示:自己曾花10年时间写了上百首歌曲,试图创作一张完美的专辑,然而在2022年初,一系列事情改变了我的生活、我的心理健康和我对音乐和艺术的看法。他所说的“一系列事情”还包括失去挚友贾马尔·爱德华兹,这位天才歌手2022年2月突然心脏骤停去世,年仅31岁。



“写歌是我心理治疗的方法,帮助我理清我的感觉。”黄老板表示,期间并未考虑歌曲的形式,只是任由创作涌现并写下,“短短一周的时间里,我用最深沉、最黑暗的想法取代了10年以来的创作成果。”


作为一名创作者,黄老板决定将情绪的真实反映写进新专辑中,他表示《Subtract》是“通往灵魂的翻板门”。他说:“这是我第一次放下制作让人们喜欢的专辑的想法,只是把一些真诚的、实在的东西放在里面。这是去年2月的日记,也是我理解一切的方式。”


据悉,“黄老板”艾德·希兰新专辑《Subtract》将于2023年5月5日发行。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