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五一档总票房破亿 《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排第一

时间:2022.05.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1905电影网讯 5月1日,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15:43,2022年五一假期(4月30日-5月4日)总票房(含预售)达到1.09亿元。影片《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坏蛋联盟》《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暂居排行榜前三名。



任敏辛云来领衔主演的电影《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讲述当代年轻人相爱却备受距离考验的真实“异地恋”故事,影片在4月29日上映后引发不少影迷的共鸣,票房已成功突破3000万。



与《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同天上映的动画《坏蛋联盟》以“坏蛋天团”成员作为主角,通过坏蛋努力变好的反差萌制造出无数笑料。演员秦昊为主角“大坏狼”贡献了动画配音首秀,吸引大家关注。影片票房已达1949.71万元。



排在第三位的《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从4月8日就已在中国内地上映,用时13天累计票房破亿,片中大量复杂的人物情节设置让很多不了解系列故事的影迷很难产生代入感,目前影片累计票房达到1.33亿元。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