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2022中秋档电影票房达3亿 《哥,你好》破亿领跑

时间:2022.09.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缨柳蝶


1905电影网讯 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9月11日21时32分,2022年中秋档(9月10日-12日)总票房(含预售)突破3亿元大关。截至发稿,2022中秋档电影票房已经达到3.18亿,喜剧电影《哥,你好》以1.22亿的档期票房成绩领跑榜单,《新神榜:杨戬》《独行月球》暂列二、三位。


 

《哥,你好》由张栾执导,马丽常远魏翔领衔主演,贾冰黄允桐韩彦博等主演,讲述与父亲伍红旗(魏翔 饰)终年不合的小伍(常远 饰)阴差阳错回到80年代,意外搅黄了母亲陆春丽(马丽 饰)与父亲的初次相遇的故事。


已经上映25天的国漫《新神榜:杨戬》和上映46天的《独行月球》依旧魅力不减,两部暑期档影片分别在中秋档又收获3730万和3343万的票房,目前暂列2022中秋档票房榜亚军和季军。



此外,吴彦姝奚美娟联袂出演的亲情电影《妈妈!》周迅郑秀文主演的《世间有她》尔冬升执导的电影《海的尽头是草原》,以及黄子华主演的高分爱情影片《还是觉得她最好》四部中秋档新片,位列2022年中秋档票房第四至七位。




文/缨柳蝶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