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斯皮尔伯格痛批流媒体 《造梦之家》定档11.23

时间:2022.11.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作为好莱坞著名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对流媒体一直保持开放态度,但日前他在接受采访时,评论流媒体“拉低了电影的档次”;而电影院则是“成年人之间充满魔力的社交强心剂”。


在采访中,斯皮尔伯格表示:“疫情为流媒体平台创造了一个机会,可以将他们的订阅量提高到创纪录的水平,也让我最好的一些电影制作人朋友被赶下车,因为他们的电影被随意取消在院线上映。电影降低到了 HBO Max 上映这种档次。然后一切都开始改变了”。


在疫情期间,HBO Max采用了激进的上映策略,所有影片的院线放映和流媒体放映保持同步。斯皮尔伯格感叹,如果新一代观众熟悉了这种观影方式,那么电影院将会成为历史。不过,斯皮尔伯格还是发现了一丝慰藉。他说:“我发现《猫王》国内票房突破了令人欣喜的 1 亿美元。很多年长观众去看了这部电影,这给了我希望,随着疫情趋于好转,人们开始回到影院中。我认为影院会卷土重来。”


2021年,斯皮尔伯格曾批评流媒体电影“没有资格参与奥斯卡”。他认为一部电影用电视的格式呈现出来,只能称之为TV影片,而不是电影,是没有资格去角逐奥斯卡奖的。在当时,他甚至还建议奥斯卡修改规则,单独确立流媒体项目。但不久后,他名下的安培林娱乐公司就和网飞签下合作协议,安培林将会为网飞制作电影。


据悉,斯皮尔伯格执导的《造梦之家》将会在11月23日上映,该片讲述了一个孩子在电影院与电影相遇的过程。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