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甄济如亮相巴黎名媛舞会 与父亲甄子丹共舞超温馨

时间:2023.11.2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2023巴黎名媛舞会于上周六在时尚艺术之都法国巴黎拉开帷幕,以歌手身份出道的十九岁甄济如Jasmine受邀参加,且成为舞会三十年来首位演唱的名媛嘉宾。在传统华尔兹舞曲结束后,甄济如选择了自己新专辑主打歌《TBH》作为开场献唱,热情的曲调将现场气氛从传统古典华尔兹,转身带入现代的火热活跃的氛围中,也让来自全球的顶级名流见识到她的音乐才华。



甄济如今年九月发行她的首张专辑《IDK》,成绩不凡,并在大陆、新马虏获不少粉丝,许多人是因为喜欢她的歌曲,才知道她出身名门,是国际动作巨星甄子丹的女儿。她作为巨星之女,不但唱功强大、拥有稳健的台风,也让巴黎名流们印象深刻。《TBH》是她专辑里的其中一首歌,她表示,很荣幸被邀请作为舞会创办以来,第一个在这场舞会演唱的人。她选择演唱《TBH》,是因为歌名是To Be Honest的缩写,翻译过来是“说实话”或“说真的”,希望每个女生都能从歌曲中汲取力量,忠于自己的内心;而歌词包含了中文、英文,她希望可以在法国展现中国歌曲的魅力,同时这是一首自己参与创作的歌曲,曲风轻松愉快,极具感染力,联结此次名媛舞会,展现女孩们的独特魅力。



舞会后,Jasmine非常感谢家人能到场陪伴她,妈妈汪诗诗感叹道,也因为舞会,让因为工作、学业的原因,很久没有齐聚一起的一家人团聚。同样,甄子丹为了女儿也专程从担任电影监制的拍摄片场飞到巴黎参加这次舞会。作为第三对为舞会开场单独起舞的父女,默契配合和完美舞步,瞬间收获全场瞩目。在此前接受记者采访时,Jasmine还透露一件趣事,因为了解父亲对事情一贯的完美苛求态度,担心父亲压力太大,于是仅在参加舞会两小时前才告诉他需要学习华尔兹,但很庆幸父亲很快就掌握要领,最后也跳出非常不错的水准。



值得一提的是,巴黎名媛舞会设定名媛们都会有一名骑士陪伴,而Jasmine的伴舞骑士由弟弟James担任,原因是James希望姐姐第一次舞会骑士不可以是自己以外其他男生,可见姐弟俩深厚的感情。在舞会走秀环节,James成为幽默担当,陪伴姐姐大胆摆造型,引来现场笑声阵阵。 



Jasmine在家人的陪伴中度过难忘的舞会夜晚,不负期望完美演唱新专辑歌曲,展现了属于Jasmine热情自信的独有魅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